数一数我吃的cp吧

历史同人圈:

嬴政×扶苏,胡亥×扶苏,蒙恬×扶苏

邦信,萧韩,良信,各种信,all信(滑稽)

刘如意×刘盈

刘家卫家两对姐弟的各种排列组合,虽然彻青很好,但刘彻×卫子夫是我的初心

霍去病×卫长公主(唯一吃的霍少bg)

司马丕,植丕,郭荀,双荀,策瑜,最近又掉进了操丕

唐朝有民成,双皇蛋李治×武则天,上官婉儿×太平,李隆基×太平,李白×贵妃,元白

胤煜,岳飞×赵构(我是禽兽),八大家各种排列组合

朱棣×建文,钰镇,天启崇祯,各种崇祯

清朝……清朝就算了吧,我不喜欢半边头……

小说及影视同人:

邪瓶,邪瓶,邪瓶。重要的事说三遍,宁愿与全世界为敌也不逆。

米英,苏英,法英,各种英(除了好茶)

米露,普露,仏露,各种露(天雷露攻)

柱斑,鸣雏(是的我完全不吃佐鸣佐)

鼠猫,叶傅,路傅

双道长,雷薛洋,不想看到他

真人延伸:

边江×阿杰(我现在就滚)

总结一下,我特别喜欢那种漂亮聪明强大高贵,平日里一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清冷样子,但又反差萌内心深处藏了个少女,被攻一戳就炸毛的受

没错,别看别人了,我说的就是你,韩信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54 )

© 苏起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