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时候,我偷偷喜欢过一个男孩子,但他喜欢我的闺蜜,我的闺蜜也喜欢他,他们在一起了,甜甜蜜蜜,卿卿我我。

渐渐地,我忘记了自己曾经喜欢过他,只有极偶尔,看他们同行的身影,会嫉妒。后来我们毕业了,各奔东西,再没有联系。我扪心自问,还是有点怀念他和她。

再后来,在我高三那年,听说他去世了。他和同学出去骑行的时候,一辆客车没刹住,他甚至没等到救护车来,当时就咽气了。

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我并没多伤心,而是开始止不住想我的闺蜜是否知情,不知她还爱不爱他,会不会哭,会不会思念。

今天,十一月八日,是他的忌日,我从毕业纪念册里找到了他和她当年笑颜如花的合照,烧了。希望这照片能被送到他手中,让他在那个世界也不至于太孤单。




回忆起当年那些爱憎嫉恨,皆成缥缈旧事,随岁月逝去,至此方知,这世上除生死之外再无大事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苏起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