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韩信和黛玉的相似性

第一幕:

韩信去萧何府上探望,进门发现刘邦也在。

韩信瞥了刘邦一眼,转过身冲萧何道:“呦,我来的不巧了。”

萧何问:“这话怎么说?”

韩信低声道:“早知他来,我就不来了。”

第二幕:

年终朝廷发赏赐,韩信收到了一柄剑。

他把剑拔出来端详片刻,问差使:“是单给我一个人的,还是别的公卿都有?”

使者说:“各位都有了,这柄剑是单给侯爷的。”

韩信冷笑一声,唰地收起剑扔回盒子里:“我就知道,别人不挑剩下来的也不会给我。”

违和感被狗吃了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起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