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邦信」cp相性100问


每对cp必经之路之该来的总是会来的

娱乐向

有一丢丢钟离眜x韩信。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刘邦:刘邦。

韩信:韩信。

2 年龄是?

刘邦:你是问哪一年?反正我比他大26岁。

韩信:去世那年我35。

3 性别是?

刘邦:这种问题还要问?怎么出的题?

韩信:……男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刘邦:我觉得我挺随和的,而且聪明,最主要是识时务还反应快。

韩信:不知道,我觉得我没性格。

5 对方的性格?

韩信:臭不要脸。

刘邦:你说话能不能客观一点?

韩信:好吧。陛下性情坚韧,百折不挠,愈挫愈勇。

刘邦:韩信大部分时间特别可爱,有时候又让你想抽他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刘邦:拜将台。

韩信:拜将的时候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刘邦:惊为天人,贼鸡儿好看。

韩信:没什么特别印象,看起来很普通的中年人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刘邦:年轻,漂亮,能打。

韩信:你让我回去想一晚上,明天告诉你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刘邦:嘴欠,不知收敛。

韩信:多疑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刘邦:特别好。

韩信:嗯……还成吧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刘邦:小兔崽子,大将军,楚王,淮阴侯。

韩信:大王,陛下。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刘邦:曾经听见他私下骂我老匹夫。

韩信:我没有,你听错了。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刘邦:猫,绝对是猫。

韩信:像某种生命力顽强的啮齿动物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刘邦:上将军印。

韩信:我身无长物,就送天下吧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刘邦:天下。

韩信:想当大将军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刘邦:讨封齐王那事,你懂我的意思吧。

韩信:云梦泽,想削藩直说就是,何必这般蝇营狗苟的龌龊做派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
刘邦:我这人没毛病。

韩信:我也没毛病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刘邦:情商太低。

韩信:生性多疑,好酒及色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刘邦:讨封齐王,多多益善这两件事,还有他私自收留钟离眛。

韩信:夺我兵权,猜我疑我,还整日防着我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刘邦:伪游云梦之后,在他眼里我连呼吸都是错的。

韩信:不知道,管他什么时候不快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刘邦:就……很深入的那种程度。

韩信:……嗯……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刘邦:我大帐里。拜他为大将军的那天晚上,我请他过来深♂入交流了一下。

韩信:他大帐里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刘邦:很学术,他滔滔不绝给我讲了三个时辰战略规划。

韩信:光顾着说话了,没注意气氛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刘邦:也就亲了下脸。

韩信: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记得?

刘邦:你在我床上睡着之后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刘邦:淮阴侯府。

韩信:那是后来的事了,楚汉相争期间我们很少见面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刘邦:他不爱过生日。

韩信:随便准备,就是一大早跟群臣入宫贺寿,然后回家继续睡觉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刘邦:萧何,他替我表的白。

韩信:是他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刘邦:贼拉喜欢。

韩信:我不喜欢他。

刘邦:他脸皮薄,你当众问他是不会承认的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刘邦:爱吗?爱吧。

韩信:这种感情太奢侈了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刘邦:他说“惟信亦为大王不如项王也”。

韩信:为之奈何。子房也认为是这句。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刘邦:强奸他!

韩信:他不是嫌疑,是事实,我能做什么,祝他早生贵子吗?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刘邦:不能!

韩信:这问题应该去问皇后,他变心还轮不到我原谅。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刘邦:他从不失期,迟到一小时肯定是出事了,赶紧出去找。

韩信:派人去催,他合兵迟到两天都有过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刘邦:他每个表情都很性感,尤其是哭的时候。

韩信:快六十岁的老头子能有什么性感。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刘邦:他来救我的时候。

韩信:自彭城大败后,已经没有什么事能让我心跳加速了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刘邦:那当然是和他做爱做的事的时候。

韩信:将兵的时候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
刘邦:经常吵架,三天不吵浑身难受。

韩信:差不多吧。

40 都是为些什么吵架呢?

刘邦:这个……

韩信:他蠢到我了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刘邦:他气消得快,睡一觉什么都好了。

韩信:其实没和好,我在心里一条条都记得很清楚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刘邦:看缘分吧。

韩信:嗯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刘邦:他说对我虽死不易的时候,眼泪都快感动下来了。

韩信: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拜将的时候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刘邦:明明知道他必须死,但我犹豫了好几年。

韩信:在他作死的时候制止他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刘邦:他一直爱我,虽然他打死都不承认。

韩信:临死之前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刘邦:有没有那种又好看,又香,带刺,还会吃人的花?

韩信:狗尾巴草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刘邦:多了去了。

韩信:我怎么可能事事都告诉他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刘邦:他比我年轻,比我聪明,比我能打。

韩信:我不自卑,我无所不能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刘邦:近臣都知道。

韩信:何止,我出门一趟就能听见三个版本的流言。

刘邦:他们都说什么了?

韩信:都是什么白日宣淫之类的。

刘邦:这不事实么?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刘邦:不能。

韩信:不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刘邦:总攻。

韩信:受。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刘邦:这世上岂有我在下头的道理?

韩信:懒,不想动。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刘邦:非常满意。

韩信:还成。

54 初次H的地点?

刘邦:我的大帐里。

韩信:他大帐里。

55 当时的感觉?

刘邦:美人在怀,一个字,爽!

韩信:我都快疼死了。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刘邦:让我明白了什么才叫媚骨天生。

韩信:黑灯瞎火的,没注意。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刘邦:我没说话。

韩信:我没看见他,醒的时候他已经跑路了。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刘邦:这个不一定的,有时候我们半年不见面,有时候又天天睡一块。

韩信:我没数过。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刘邦:一两次吧,后宫还有其他妃子,再多我的肾受不了。

韩信:最好一次都别。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刘邦:各!种!各!样!

韩信:……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刘邦:两腿之间某个可以变硬的地方。

韩信:不知道。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刘邦:脖子,胸口,还有大腿内侧。

韩信:不知道。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刘邦:销魂蚀骨,神仙来了都把持不住。

韩信:他特别强势,多过分的要求我都只能照做。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刘邦:那是当然,我享受它。

韩信:不太喜欢。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刘邦:感觉来了哪里都行。

韩信:床上吧。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刘邦:马背上。

韩信:……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刘邦:之后,之前谁有时间干这个。

韩信:之后,除非我事先知道他要来过夜。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刘邦:没有。

韩信:没有。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刘邦:那可太多了,后宫佳丽三千呢。

韩信:有。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刘邦:寡人身体力行。

韩信:陛下身体力行。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刘邦:宰了那人。

韩信:谁眼瞎要强奸他啊。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刘邦:不会。

韩信:起初有点,后来也不会了。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刘邦:如果是美人的话何乐而不为呢?

韩信:类似的话钟离眛真的说过,我答应了。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刘邦:不是擅长,是精通,精通!

韩信:我只躺着就行,谈不上擅长。

75 那麽对方呢

刘邦:韩信你太谦虚了。

韩信:陛下自我感觉太良好了。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刘邦:他负责叫就好了。

韩信:最好什么都别说。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刘邦:哭。

韩信:哪种表情我都不喜欢。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刘邦:必须可以。

韩信:可以。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刘邦:有,非常有,而且没少实践。

韩信:没有。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刘邦:他就没索求过我。

韩信:凡事要往好处想,他兴许是被人阉了呢。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刘邦:咳咳。

韩信:陛下身体力行。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刘邦:他抓我后背,还揪我头发和胡子。

韩信:他用强的时候。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刘邦:游云梦后,带他回洛阳时马车里那次。

韩信:就是那次。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刘邦:有。

韩信:有。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刘邦:我很淡定,一直微笑。

韩信: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刘邦:这不能怪我,谁叫他不配合。

韩信:他经常……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刘邦:拿小拳拳捶我胸口。

韩信:反抗,但因为我劲没他大,所以通常没什么用。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刘邦:强大的美人。

韩信:没理想。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刘邦:非常符合。

韩信:还行吧,都习惯了。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刘邦:用过。

韩信:用过。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刘邦:不大记得清了,可能是十五岁那年和邻居家的女儿,也可能是和村里的寡妇。

韩信:还在楚军的时候。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刘邦:不是,那时候还得等十一年他才出生。

韩信:不是,是钟离眛。

刘邦:你们果然有一腿,老子早该杀了他!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刘邦:两腿之间某个会变硬的地方。

韩信:额头。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刘邦:嘴唇。

韩信:我不想亲他。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刘邦:把他牢牢抱在怀里,他很缺安全感的。

韩信:答案见上上题。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刘邦:想方案和步骤,以及如何进行创新。

韩信:什么都没想,大脑一片空白。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刘邦:三四次吧,我年纪大了。

韩信:没数。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刘邦:这得看他配不配合,配合就各脱各的,不配合我就给他撕了。

韩信:差不多是这样。

99 对您而言H是?

刘邦:是爱好。

韩信:其实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把时间耗费在这种事上。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刘邦:谢谢你。

韩信:就这样了,凑合过吧。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722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起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