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见见信仔啊,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他。

你为什么钓不上鱼呢,小靴城长什么样子啊,我想拜读你写的兵书,虽然我可能完全无法参悟。话说你的兵法是跟谁学的啊?

你喜欢吃什么呢,甜党还是咸党亦或是无所谓?你在长安闷了那么久,有没有好朋友?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,我去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达标。

当年的寒溪究竟有没有涨水?汉中的夜冷不冷?萧何待你如何,是不是如师如父?你是如何能战无不胜的,教教我好不好?

九泉之下冷吗?你究竟葬在何方?你有没有爱人有没有孩子,有没有体验过家的温情?

你疼不疼啊,你害不害怕,你还在怨恨吗?你打下的大汉没能千秋万代,长乐未央宫也作了土,你的魂魄如今飘荡在何方?你回家了吗?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1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起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